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給上帝的情歌



Music & Lyrics by Sophie Kuo.


你總是為我犧牲自己
為了我放下你生命
雖然我不是十全十美
但我謝謝你
謝謝你為我付出的所有

你為我做的
為我所經歷的
為我所承受的
讓我放不下這份感情

我只想再繼續愛你
再持續得想你
我不想放下
也不願忘記
從前與你走過的旅程

**

我也絕對不會放棄
不能忘記有過的回憶
一點一滴都是美好的
都是珍貴的
我要把它鎖進心裡

永遠記住它
一直珍惜它
沒有了它,
也不會有今天的我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ni lagu dr mana?

-bionic-

BeGe26 said...

g ketemu nya di youtube seh
lyric ama music nya menyentuh
jadi g caplok ke sini
hehehe

Anonymous said...

walah, wa pikir lu yang shoot!das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