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9, 2008

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親吻過的承諾

你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

默默低頭那時我很多話哽在喉嚨

妳的笑妳的快樂

或許我愛太多想太多

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

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

逼妳先說分手

Reff:

請原諒我

原諒我不成熟

不愛妳是藉口

好讓妳離開我

請原諒我

好想自私將妳佔有

妳的寂寞就給我承受

換妳過更好的生活


愛過恨過哭過也笑過

親吻過妳的脆弱

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

Reff:

原諒我

必須假裝愛錯

別讓時間逗留

我怕說不出口

原諒我

沒有解釋太多

心痛

別無所求

徹底忘了我

愛原來有捨得

我難過

我才懂

No comments: